顾笙芸楠

我该如何爱你

【汀升】我爱你

请你说爱我


姜云升和沙一汀两人关系确定时是在一次酒会上,那个时候的沙一汀被身边的人灌的眼神涣散了起来。

姜云升挑了挑眉不知道抱着什么心里走上去就将对方重新抬起的酒杯压了一下,这个动作引得对方抬头看向他。

“欺负小孩呢你们”他并没有对沙一汀说什么只是自顾自的说着话做到对方身边。

沙一汀眨了眨眼,身边的位置轻微凹陷随后淡淡的烟草味传来,他突然有些依赖性的靠近对方。

手触碰到对方腰肢的时候能明确的感受到对方颤抖了一下。

随后姜云升抬手将人轻轻推开。

“得了得了,别搂搂抱抱的”

姜云升说着拿过沙一汀的酒杯一口喝完随后又靠着沙发开始抽烟,几个动作连贯着,沙一汀也就这么一直盯着他直到他的烟抽了三分之一还在一直看着他。

姜云升在躲他吗?沙一汀突然冒出来的想法让他忍不住渡上一层委屈。

原本就因为沙一汀的眼神而动作僵硬的姜云升一偏头就看见对方用小狗般的眼神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

还未等姜云升开口沙一汀就先一步抱住他在他的脸边轻蹭着。

姜云升伸手按住对方的头,他属实是被蹭痒了。

“够了够了,停下”

“姜老师”沙一汀听话的停下了,但他依旧用着小狗般的委屈眼神看着姜云升。

“嗯?”

“我喜欢你”

姜云升一瞬间停滞,身边的人也愣愣的看着沙一汀,虽然说沙一汀喜欢姜云升这件事在圈内不算秘密,但是能直接告白他们是没想到的。

先回过神的是ty,他笑着打着圆场。

“哈哈沙一汀这是喝醉咯”

“我没有”

ty被这么一噎顿时就说不出话来,姜云升沉默了一会站起身将沙一汀顺起来随后拿上桌子上的手机对着几人摆了摆手。

“先走了”说完就带着沙一汀往外走。

拉着走时沙一汀乖乖的不说话,本来以为给人带回酒店就没自己的事的姜云升低估了沙一汀粘人的程度。

酒店房间中,转身刚要走的姜云升就被沙一汀一个按压后背磕在了门上,还没缓过来就被沙一汀一个强势的吻夺了话语权。

咔嚓一声门被沙一汀反锁上了。

最后在清晨起床的姜云升还是没想清楚沙一汀力气为什么力气这么大。

评论(3)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