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笙芸楠

我该如何爱你

【汀升】遗憾

海燕快飞吧,飞向远方,离去。


夜晚的海风清凉,比起早晨的要格外舒适,海水一会前一会后拍打着礁石。


那道风吹的两人的的头发有些奇怪的散乱。

沙一汀一会偏头看着姜云升一会又看看海,之后话便憋不住的往外吐出。


他回忆着自己和姜云升第一次加上微信时那天晚上都激动的睡不着。


“当时我整夜睡不着之后还只睡了个一小时就被迫起来了……”


“你隔天还顶着一个黑眼圈对着我笑,我还记得嘛”


记得啊……沙一汀偏头看着姜云升,他长得很好看一张脸具有诱惑性眼角的泪痣总是让人忍不住想去吻,至少对沙一汀是这般的。


直到姜云升偏头看向他他才回过神继续说着两人的回忆。


他们已经分手很久了,大概已经快要三年了吧,姜云升在哪之后就经常躲着沙一汀,实在必须见面的时候他也会表面做的非常好。


在沙一汀讲时姜云升是看着他的,看着他一会开心又一会低落的表情。


看着他姜云升轻笑了一声,大抵是许久没这么放松了,突然一笑感觉全身都松了下去,神经不再是紧绷着的。


“能不能再爱我一次?”沙一汀突然问道。


这个问题惹得姜云升一顿,沙一汀看着他的眼睛姜云升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最后还是磨蹭的说出了两个字。


“算了。”


(发完库存就写新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